main_slider_item_5_lg

與新品牌The Alter的相遇

最近在嘖嘖官網無意間逛到一個品牌產品在募資(已截止),

嘖嘖官網https://zecz.ec/2PSZa9F 

覺得產品照片(如上圖),拍得好有質感,產品介紹也寫得很吸睛,手癢就購買了,無意間買到一組很喜歡的保養品,是會一直持續使用的保養品,除了想給新創品牌一個掌聲,也想真心推薦給路過的朋友們。


3

The Alter對於保養入門者的好處

由於我自己是一個愛美但又懶惰的保養入門者,會擔心隨意挑選的保養品不適合自己肌膚,也不想常更換保養品。

「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」&「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」

產品說明其中三點引起我興趣:

1.不到三分鐘便可以完成美日的保養步驟→適合我這個懶人

2.橙花、佛手柑、苦橙葉、甜橙→都是我愛的香氣,又是有機

3.銷售總額5%捐贈給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夢工廠(616未來咖啡廳) 

→吻合我一直以來工作上的理念


7

The Alter的保養比例

從心動馬上購買到收貨,目前已經使用一個月,其實我從來沒有使用過精油去保養我的臉部,也常聽說精油不能亂使用,會灼傷皮膚。

我是個懶惰鬼,所以我直接根據TheAlter官網建議的保養比例,選擇用保濕水:保濕油 = 2:1的比例直接進行保養。


4

The Alter的使用感受

每天擦到臉上,聞到此款香氛,心情就已經開始愉悅放鬆,推開按摩全臉及脖子鎖骨後,很驚訝不單只是柑橘香氣,而是具有多層次的感受,此外,此組產品吸收效果很好,可以很明顯感受肌膚獲得滋潤,卻又不油膩,到了第二天早上,依然可以感受皮膚持續保有滋潤度,肌膚也非常穩定透亮。


5

The Alter後記

從此每天洗完澡,都會自動想念起此產品的氣息,想給自己睡前一個完美的紓壓儀式,也不會因為對保養品的未知,擔心保養完第二天長痘痘或紅疹。此外,這兩款產品的霧面瓶身及浮雕花圖騰,在我第一次打開包裝時候有驚豔,完全不輸高端品牌,而且放在梳妝桌上,是身為愛美的自己獨享的藝術品。

期待The Alter的更多產品誕生!

朵瑞咪2020/03/06


The Alter資訊

The Alter FB :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@TheAlterForSkinCare

​The Alter 官網 :https://www.thealter-tw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朵瑞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